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庄园里发生了什么?(一方死亡篇)

果然深夜发刀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糖吃多了,来点刀子也不错。

说是一方死亡其实是受方去世而已~

就说这么多,快看看啊~看完求个赞啊~


1.杰佣

第二天醒来的早上,湿黏黏的手里握着刀。缓缓睁开的眼睛前是鲜红一片。神色惊讶的先生过于担心那名少年的安危,支撑着摇摇欲坠的身体来到他的房间,扑面而来的是令人作呕的气味。是血的味道。

2. 欺诈组

今天又是魔术师代替那名小偷参加游戏。都已经好久没有看见他了。到底去哪了,要瑟维先生辛苦的帮他进行游戏。瑟维先生对此却只字不提。还说什么他再也不会参加游戏什么的。怎么能这样,丢下先生一个人就这么走了

3.白黑

伞下的灵魂本是一体的。不会分离,就连死亡也应该是一起才对。真不知道到上天在想什么,好好的两人偏要分开。明明一直在一起才对,为什么要让他们在等待对方归来之时将二人分开。天,这可是你在作孽。

4.摄殓

陪伴了几年的棺材,今天也要继续陪伴。没想到有一天我也要躺在这棺材之中。这次就轮到别人来替我化妆了。真对不起,您可以永生,可我不行,不能陪伴您到最后了呢。希望到了那边,我们可以永远在一起。我只想先生您不要太挂念我。

5.厂律

我的仇敌死了,抢夺了我幸福的人去世了。这本应是让人开心的事实。我的心确实放松了很多,但要说很开心,还没到那个境界。也不知道我是怎么了,有一股压抑的心情一直在徘徊,消失不掉,去除不掉,无论怎样都回不到那个让人开心的时候。为什么呢,我在意那个人吗。只因为在意,所以心痛吗。我不知道。


评论(5)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