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交错的世界(杰佣)

这是之前的点文。
还有一些没写完,但还是会发的。
文笔不好,请多包涵。(๑•̀ω•́๑)
@想要单抽杰克拜访の桑黍

*有ooc
*自设
*cp杰佣


  我是一名贵族,我叫杰克。作为一名贵族,自然要有贵族的风范,普通的礼貌是肯定少不了的,尤其是在这崇尚道德修养的维多利亚。我住在高贵的房屋,身着华丽的服饰,一切显得那么的自然。却因为一封信,是这封信,是他,打断了我这平常的一切。
  我是一个向往自由的人,这个世界也给了我自由。可这个自由并不是完全的,作为一名雇佣兵,我无法享受足够的自由,但这也足够了。我十分喜欢这个世界,身处未来,我拥有自由,是幸运的。可我却运用这未来的技术,给维多利亚的世界寄去了一封信,也是这封信,我认识了他。
  杰克正在他的休息时间,却被桌上的一封信吸引了。打开它,上面写着一行字:你好,我来自未来,我想认识你。如果你想回复我,你可以将这封信放在你向南的窗台。结尾处的落款是佣兵奈布•萨贝达。看完这封信,杰克的嘴角微微勾起,提手拿笔在信上写道:很高兴认识你,萨贝达先生。
  再次拿到这封信是在佣兵寄信的第二天,见到如此简单的字迹,他不禁有些想笑。仔细观察落款:杰克 。哟,维多利亚时期的贵族人士,真不愧为贵族,写字都那么简短。
  这封信渐渐的成为两人沟通的枷锁。奈布不知道,自己无意的一封信,竟是两人结缘的开始。
  杰克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回信,也许只是好玩,但这一回信,却怎么也停不下来了。
  他们的朋友都发现了他们的不对。约瑟夫发现,杰克每次聚会都是第一个回去的,走的时候还挺着急的,像是,有了自己在意的人。而佣兵的朋友冒险家库特则发现,每次奈布在做完任务后都直接回家,连庆祝会都不来。想尝试去问,却总找不到时间。库特觉得,也许奈布有什么事,是他十分在意的,也就不在追究了。因为他清楚,奈布这一辈子没什么在意的事,而这次如此的在意,肯定对于他来说十分的重要。
  也许两人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深陷其中,他们只想收到对方的回信,害怕哪天晚回去,没有见到回信,两个人都误会了。
  也许就是这信害了两人。着急的回家,没有看到路上的马车,回过神来,自己已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没有收到信的佣兵,心情十分的沮丧。在某次出任务,一个不注意,从高处跌落,离开这个他引以为傲的世界。
  新的世界令两人十分的迷茫,一醒来,躺在床上,床头有一封信,引领他们来到庄园。在庄园主的安排下,他们将以新的身份,新的形式见面。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呢?

“啊呀~别跑啊~小奈布~”
“不跑才怪呢!杰克!”

  貌似,找到了......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