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各路cp日常搞事情2

我又来写日常了(你滚
小小的ps君:ooc注意!
文笔不好,非战斗人员请速速撤离
来自cp君的提醒:杰佣、欺诈组(魔术师x慈善家)、园医、鹿幸、佣冒

还有就是求关注、求关注、求关注!

1.偷 (欺诈组)
(魔术师【瑟维】x慈善家【克利切】)
瑟维: 你为什么要偷我的东西?我不是告诉你不要去偷了,我变魔术养你!
克利切:克利切不需要你养我!克利切自己可以活!
瑟维:那你干嘛还偷?
克利切: 克利切没有偷你东西! 克利切不想偷你的东西!
瑟维 : 那你为什么要偷走我的心。
克利切:我...克利切没...没有!克利切先....先走了!
瑟维:我的小甜心真可爱~(笑)

2.电机:“羞羞哒~”(杰佣)
(杰克x佣兵【奈布】)『寄生奈布』
【日常的一次游戏,佣兵仍在专心致志地破译】
杰克:小奈布,你在干嘛呀~
奈布:我在解码。别烦我!
杰克: 那可不行,必竟只剩你一个人了~
奈布: 只剩我一人了,你怎么不打我?
杰克: 我想跟你好好玩玩啊~
【随后,杰克上前,两手从佣兵身旁经过,撑在电机上。高挑的身材将小小的佣兵完美的挡在了电机旁】
奈布:你干嘛?
杰克:不干嘛,就想看看你的表情。
奈布:你走开!你挡住我出去了!
杰克:不是说了,我要和你好好玩玩吗~
奈布:那你别摸我啊!
【杰克从后面把佣兵抱上电机,一巴掌拍到佣兵的屁服上】
杰克:你的屁股好软啊~
奈布:你....你这个流氓!
【佣兵一个后踢,杰克本可以躲过去,可想到佣兵后踢时胖次会露出来,便在心满意足看到胖次后,倒地】
奈布:【跳下电机】这个流氓今天怎了?我那一脚还没用力呢,怎么就鼻血横流了?

3.治疗【园医】
(园丁【艾玛】×医生【艾米丽】)
艾米丽:你怎么了?怎么浑身伤的?
艾玛:没事。拆椅子的时候不小心。
艾米丽:好吧,坐下,我帮你治疗。
艾玛:不用,我已经被治疗完了。
艾米丽:可我还没给你打镇定剂啊?
艾玛:不用,你治疗的是我的心,你已经属我了。
艾来丽:[笑]好好,我是你的,永远都是你的。
艾玛:嗯!我最喜欢艾米丽了,艾米丽也最喜欢我了!
艾米丽:[笑]好了,说完了,我帮你把剩下没治疗的医好,让你更喜欢我。
艾玛:好的!来吧!
艾米丽:疼的话叫出来哦~
艾玛:不,我不会的,我喜欢你已经超过了疼痛。
艾米丽:那就好,你要乖哦!
艾玛: 嗯!

4.披风(鹿幸)
(鹿头【班恩】x幸运鹅)
【鹿头有一件披风,披风上有摸起来很舒服,在冬天特别保暖的绒毛】
【冬天】
班恩:冬天要好好保暖,来,披上。
幸运儿:嗯,谢谢。
班恩:不用,你暖和就好。
幸运儿:可你不会冷吗?
班恩:我比你壮,能抗冷。
幸运儿:可还是会冷啊!来嘛!一起!
班恩:没事,有你暖和我就暖和了。
幸运儿:为什么?
班恩:因为,我喜欢你。你就是我,你不冷,那我也就不冷了。
幸运儿:【笑】嘿嘿,我也喜欢班恩,我在班恩的旁边,我就是最幸运的
班恩:你本来就是最幸运的,我的小可爱。
幸运儿:嗯!

5.入队(佣冒)
(佣兵【奈布】x冒险家【库特】)
【奈布为了钱,成为了雇佣兵。今天是他刚入队的那一天】
奈布:大家好,我叫奈布。
库特:你好。你是新入队的是吧!从今天前起,我就是你的前辈了!你可以叫我库特!
态布:好。【将头转向别处,嘴角微微上扬,好像有什么坏主意】
库特:你这小子!为什么不理我?
奈布:没有啊,前辈~
【突然的佣兵开始接近库特,库特不得不往后退】
库管:你...你干嘛?你别过来。
【库特想往后退,却被一面墙挡住了去路,眼看着佣兵就要靠上来了,库特闭上了眼睛,转头】
奈布:前辈~看我那么年轻,要不要试着做点别的?
库特:不...不用了!
【突然的不做声响,库特偷偷张开眼睛扭回头来, 看见的是一张清秀的脸,可贴得特别近】
库特:不...不要.....
【他快吓坏了,不过是打个招呼,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就在他还有3秒就要叫出来时,佣兵把头移开了】
奈布:前辈不要那么紧张,只是玩一个小游戏,刚刚入队,和别人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不好意思啊~
库特:[还没缓过来了]那你为什么来找我?
奈布:我看你可爱啊~
【一波末平一波又起.库特觉得自己快招架不住了】
库特: 我....我先走了!
奈布:真可爱~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