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各路cp日常搞事情

关于第五人格的日常,实在想不出什么套路了。
人物严重ooc

含欺诈组、杰佣、园医和鹿幸

含鹿幸温情微长和杰佣假车

文笔不好,将就着看看吧

1.孩子(欺诈组)

瑟维:克利切,我要去演出了,你来1做我的助手好不好?
克利切:不要。我还要照顾孩子们。
瑟维:孩子们?谁的孩子?
克利切:不是孤儿院里的孩子吗?
瑟维:是吗?我还以为你说的是我们的孩子呢~
克利切:你!!!~>_<~
瑟维:真可爱~

2.地下室(杰佣)(前提:小奈布被杰克绑在椅子上)

奈布:可恶!你放开我!
杰克:小奈布可别挣扎哦!我怕我会误伤你。
奈布:哼╭(╯^╰)╮!士可杀不可辱,要杀要剐,悉听尊便!
杰克:那可容不得你~
【园丁趴在地下室门口,将耳朵贴上地面】
艾米丽:艾玛,你在干嘛?
艾玛:嘘~我在听一些声音,你不要吵。
艾米丽:哦...
【随后,艾米丽看着艾玛,并不知道为什么艾玛的脸上越来越红了.....】

3.椅子感觉好悲哀T_T

【在某天的游戏中】
里奥:别跑!
艾米丽:不跑才怪呢!
里奥:你以为你跑的掉吗!
艾米丽:啊!
艾玛:别动!我来救你!
【艾玛连忙跑去椅子旁,在骗过一刀后急忙将艾米丽救下,并掩护她逃跑。但还是被里奥抓住了,3次之后,坐着椅子升天了】
(游戏结束后)
艾玛:爸爸,你怎么能这样!
里奥:乖女儿,爸爸也不想的。
艾玛:哼!我不管,你伤害了我的天使,我就让你好看。
【第二天,刚开局1分钟,里奥正在找人,无意识的瞄了一眼左下角,椅子X0,什么情况?】
里奥:糟了,忘带失常了。难道艾玛说让我好看,就是这个么。这还怎么玩啊!哎T_T~
算了,这局等放学吧....
【这一局,没有一个人上椅子,也史无前例的没有一个人受伤】

4.下雪(鹿幸)

【属于冬天的季节到了,庄园奇迹般的下了一场雪】
【由于庄园几乎没有下过雪,庄园中的每个人都只穿着能简单御寒的衣物。这时下雪,让只穿着一件单薄衬衣的幸运儿蜷缩着瑟瑟发抖】
班恩:来,披上吧。(说着就把全是鹿毛的外衣搭在幸运儿肩上)
幸运儿:谢...谢谢你...班恩。
班恩:不用。
【幸运儿本就娇小,在披上班恩硕大的外衣后,显得更加娇小了】
班恩:真可爱。
幸运儿:什...什么?
班恩:没什么。还冷吗?
幸运儿:还...还有点...冷...
【话音刚落,幸运儿就被一直大手拉过,回过神来,就在班恩的怀里了。】
班恩:这样还冷吗?
幸运儿:不...不冷了...我觉得好暖。
班恩:这样就好。正好,你就趁现在好好睡个觉吧,这几天太冷你都没好好睡吧。
幸运儿:嗯。
【感受着班恩温暖的怀抱,幸运儿觉得十分安心,躺在班恩的怀里静静的睡着了,幸运儿睡得十分香甜,连他自己说了什么话都不知道】
幸运儿:(梦呓)好喜欢班恩.....
【班恩似乎被他的话语惊了一惊,但还是十分温柔的回复了他】
班恩:我也好喜欢你....

End

评论(4)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