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采访内容:爱TA就去糟蹋TA


最近满脑子黄色颜料,写的东西自然而然无比神奇。嘿嘿嘿!!!

日常认真打游戏,来一起啊~

之前的坑还没填完,又开始了新坑之旅。我是不是过于勤奋了?!

ps:也许有ooc?

剩下的求一波关注(厚颜无耻)

各位看完点个赞再走呗~笔芯

--------我------是------可------爱------的------分-----界------线-------

采访内容:对于爱TA就糟蹋TA的建议  (之)  攻组

1.某大猪蹄子说,喜欢一个人,想让对方成为你的东西,绅士的做法就是去把对方摁在床上,然后去随心所欲的做就好了。

2.一位拆椅达人说,在野外会更加刺激。特别推荐在椅子上。

3.大名鼎鼎的魔术师说,召唤出分身一起,效果更加。

4.身穿白衣的无常说,在伞内视野不好,会让对方更敏感。

5.英俊帅气美丽的摄影师说,镜像世界是个不错的地方,可以在里面放肆做你喜欢做的事。

6.某万人迷的佣兵说,变小之后很不错,做很多事情都不会被发现,无论什么,都可以。

7.勾人日常勾不中的鹿头说,他喜欢的是穿女仆装的少年。

————————下篇————分界线————就是我———————

采访受害者:对于爱TA就被TA糟蹋的感受   (之) 受组

1,佣兵说,遇到遇到那个大猪蹄子,千万要离床远一点,不然你第二天会起不来。

2,医生说,她宁愿一整场都是绞刑架,也不要一张椅子。在椅子上的感觉太难受了。尤其当那场园丁比较兴奋,她会受不了。

3.慈善家说,他唯一讨厌魔术师的,就是他的分身,每次都被折磨的鬼哭狼嚎的。

4.黑无常说,他一直很想在伞内装一个灯泡,每次在伞内都会十分难受,视线被剥夺的感受很不好。

5.入殓师说,每次在约瑟夫拍完照,60秒倒计时结束后,自己的腰都很酸,而且衣冠不整的,这让他很困扰。

6.冒险家说,他不想再打开《格列佛游记》了。因为每打开一次,都会想到当时和他的挚友佣兵做的不堪入目的事。

7.幸运儿说,那件女仆装已经被他藏起来了,因为只要穿着它,就会让鹿头很兴奋,自己就惨了。

|
|
|
|

end~

评论(5)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