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回忆(厂律)

又写完一篇。高兴~ヾ(≧∪≦*)ノ〃
其实还有几篇没写,最近有点忙,可能来不及,请原谅啦~
文笔不好,请多包涵。(๑•̀ω•́๑)
@摸机佣兵要抱抱

*有ooc
*自设
*cp厂律


“为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我的爱人,我的财产。都是因为你,我才会独自一人。”
“你为什么不说话了,难道心虚了吗?我告诉你,我无论如何,都要你死!”
我要你死!弗雷迪•莱利!
从恶梦中苏醒,是厂长里奥日常需要经历的。之前那次的失去令里奥回忆至今,那给他的冲击太大了。来到镜子前,抚上大火送给他的礼物。一道道深刻的伤痕是这辈子最深刻的印记。
  围上绷带,又是一场追逐。
  累了一天的里奥,躺在床上,竟然神奇的睡着了。平时的他可不会这样,也许是看到今天开局时律师的心不在焉,在游戏时想太多,导致过度劳累吧。
  梦中,他没有梦到那一场火灾,也没有梦到那一次失去。而是梦到了他不知道的事情。这种事情,应该是穿越吧。里奥这么想,却被一股强劲的吸力拉走了。
  回过神的他看到了,他想再次看到的事物,玛莎,他的爱人,他的眷属,可是,站在她旁边的,却不是他,而是那个令人讨厌的律师。
  望着这个讨厌的律师,里奥一心想回去,却被莱利的一席话吓坏了。
“玛莎,我帮你达成了任务,你可以在走之前听我说说吗?”
  玛莎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士,她点了点头,表示愿意。
“玛莎,我要和你说一个事情,你不要和别人说,其实,我....
我喜欢里奥。”
  玛莎听了没有太大的动作,因为那样会让律师感到自卑。但在两人的后面,一直以幽灵状态存在的里奥却吓得差点魂飞魄散。
‘什么情况?’他想。
  “我这么说你可能会很惊讶,但请你原谅我,我就是这样的人。”
  “我喜欢他,我觉得他十分的帅气,在打理家务时十分能干,在照顾女儿时十分温柔。”
  “大概就是这样,谢谢你听我说,如果让你有什么不适请和我说,实在不好意思。”
  莱利在说完后就直接转身走了,留下玛莎一个人站在那。
“诶,我的里奥,原来你也是有人爱的,是我错了。”
  这是里奥在梦里听到玛莎说的最后一句话。睁开眼,阳光照射进来,打在里奥的眼睛里,让他本来暗淡的眼睛,充满了光泽。那是第一次,里奥对莱利的感觉变了,变得有点奇怪了。

“我怎么感觉自己也有点喜欢他了。不行,我得找他说清楚。”
  拍拍自己的脸,使自己有足够的清醒,戴上面具,里奥来到追逐游戏的准备室。
  今天的莱利依旧心不在焉,东张西望。看着他的样子,他莫名得觉得他有点可爱。
  游戏的印记裂开,意味着追逐的开始。今天的厂长依旧十分卖力,连赢几局。可那个整天高高在上的律师,此时却异常安静的呆在椅子上。
  什么情况?这律师是什么情况?怎么整天不在状态。看来,得采取点特殊的手段。
  这局是湖景村,地图很大,不容易找人。可厂长和律师却心有灵犀的碰到了一起。
“喂!别跑!我不打你。”厂长难得低声下气的和律师说话。
“哦...哦!”律师依旧是那么反常。
“啧!”实在看不惯律师这样子,选择直接上手的里奥一个抓手把律师摁在墙上。
“说!你最近怎么回事!”
“关你什么事!”
“是没我什么事,但我有权知道,毕竟,你有把柄在我手上。”
“怎么可能,你想诈我。”
“哦?是吗?听说你喜欢我?”
“什么!你听谁说的!我...我才没有!”
“哦!我的上帝!你真是太棒了!我觉得,一个律师可不会不管自己的名声吧。对吧?莱利?”
“怎能可能!”眼看着律师的汗就要流下来了。
“你不说是吧。各位!律师喜欢。。。”
“别!我说就是了!”
“这还差不多。”
“就是,之前我和你妻子玛莎坦白我喜欢你的事。说完我就走了,然后我就不知道玛莎有没有和你说。对于这件事我就一直忧心忡忡,一直害怕你知道后会对我怎样。对了,玛莎不是不喜欢你,只是她觉得她配不上你,你很优秀,我就是喜欢你这点。不!(捂住自己的嘴)你听错了!你听错了!”
  厂长终于知道自己为什么有点喜欢他了。这不是很可爱嘛。
“行了!我明白了,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你怎么人突然这么好?”
“因为我也喜欢你啊!”
“啊?这....(๑°艸°๑)”莱利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可是他愿意跳进去。
“你说真的假的?”半信半疑的律师疑惑。
“那当然!我什么时候说话不都算数了。”果然很可爱,里奥这么想。
  莱利的脸越来越红了。可他并没有意识到。看到这样的脸,厂长实在不忍心再逼他了。放开他的手。“快走吧,今天我心情好,杀零放四。”
“那你到刚才还全胜的。”
“你找打是不是?”
“没事,你打不到我?哎哟!真香!”
“你给我出去!哎!真是的!怎么和艾玛一个性子的!都这么不让人省心。算了,今天也算有好收获。收工回去吧。”

happyending~(*๓´╰╯`๓)ye~

走之前麻烦点个赞再走别~
可以的话求一波关注~(厚颜无耻
最后有谁可以告诉我爱丽丝梦游仙境梗是个什么东西~(›´ω`‹ )求知~谢谢啦~

评论(7)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