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天降之物(黑魔x白慈)

魔术师视角
ps: ooc?
魔术师黑化注意
剧情向注意?
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

我叫瑟维·勒·罗伊,是一名魔术师。
在我还小的时候,跟着我的父母来到剧院观看魔术表演。我被台上的演出深深吸引了,盼望着自己长大后也能如此的出色。于是,我拜了当时最著名的魔术师约翰为师,希望他能教我最精彩的魔术,让我像他那样,表演这些让人为之惊奇的魔法般的事物。
我成为了他的助手,希望能近距离观看这神圣的演出。可最终的结果却让我无法相信,那些令人羡慕的表演,竟是用这些如此简陋的道具组成!我不敢相信我当时为什么没有看破这简陋的手法,还将它视为是天堂带来的恩赐,为什么是这样....
又是一次做戏的表演,我却始终没有真正上台表演过,为什么我始终要给你这个小小魔术师当助手!我也要上台表演的!约翰师傅.....你不能这样的.....我就算犯下那些罪不可赦的事情,我也要完成我当时的梦想...
约翰师傅,你不能怪我,这是你自作自受,这场逃脱演出,将是我为你准备的,最大的葬礼....
我杀了人...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了....但我还是得继续那些恶心的演出....那个坐在表演场二楼窗台上的是谁啊...长得挺好看的...可我记得他好像没有付门票的吧...等会去玩玩他吧....就当做是发泄一下....
我在表演后找到了他,可他却不理我,明明我的表演如此的精彩....三番几次,我每次演出都能看见他,他一直坐在二楼那个位置。在一次演出完毕,我终于抓住他了。本想看到他那因突然而惊恐的脸,却被转身后的那张笑脸惊了一惊。
"亲爱的魔术师先生,请问你找克利切有什么事吗?如果是钱的话,对不起我没有。"
"我...我想找你谈谈..."
"要找克利切的话,除非你答应克利切一个条件。"
"什么条件?"
"来为孤儿院的孩子们表演,作为演出的费用,我会还的。"
"不用你还钱,你的要求我答应了。"
"那就好,我叫克利切·皮尔森,就在剧院前面的孤儿院里,要找我的话,来孤儿院吧!哦,对了,你叫什么啊?"
"我..我叫...瑟维"
"那好,瑟维,我们明天见吧~嘿嘿~"
那是我第一次和除了师傅以外的人对话,那一次的对话,我感觉自己原本无力跳动的心,又重新活跃起来。因为,在互相再见时,我看见了,我觉得这世上最美的笑容...我喜欢那个笑...我想天天都看见...那个家伙...是叫克利切是吧...克利切...克利切...你是我的...我不允许别人抢走你,我也不允许,你的笑容给别人看到....
答应的日子到了,我又遇见他了,做完他答应的事情,把孩子打发走,我想占有他。咿呀,这件事好像被他发现了,算了,没关系,我更喜欢你挣扎时候的样子....
自从那一次之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他了,也不知道怎么了。于是,我又开始了我每天那令人作呕的演出。也是那一次之后,我除了演出以外,还要去做一件必不可少的事,那就是,来到孤儿院的门前,假装和孩子们打好关系,以来方便获取他的踪迹和动向。
这些事在外人看来,我只是个十分有爱心的人,也是通过这层掩护,我能够更加方便的得到他的消息,我的克利切,我的小甜心,你逃不掉的,你再躲也没用的,出来吧,让我看看你,看看你那个天使般的笑容,就让我来守护这个笑容,你永远都是属于我的......别想着逃出去......你可是....上天派来的....为我而生的人啊.....

评论(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