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以小特的视角

写小特的内心

同时没有佣兵出场的佣机

小特父亲有微微的出场





也许有ooc



胆怯。恐慌。




心里更多的是害怕,一点希望都没有。



心脏跳的好快,停不下来。好可怕的感觉。



我讨厌这样的感觉,好恐怖。谁能来安慰我,求你了,来个人帮我啊。



我不要自己一个人,父亲,你在哪,我好害怕,这里好危险,我不要待在这,你快来好不好。



我自己一个人好辛苦啊,你来接我回家吧。



他的失血量在上升。



他受伤了,我要怎么办。我要去帮助他。



可是我的能力很弱,去了只能添麻烦。还是不要了吧。



那我能做什么?手动不了,脚也动不了。再这样下去我要被发现了!



快动起来啊!



这种感觉真的好讨厌啊。父亲说这时候要哭出来,这样就没事了。可我连一滴泪水都没有!眼睛好干。



身体很僵硬。他怎么样了,他还好吗?没事吧?需要我去帮忙吗?我到底要做什么啊。



我到底在干什么,我眼前的又是什么。黑黑的,有键盘,还有发条,这是机器,我最熟悉的机器。我是在庄园里!



而我在游戏,我要做的是。。。。。。



好像是修理机器吧。我的专长,但我手脚还是一样的僵硬。动不了。





我要是继续担心的话,我们就要输了。我要给队友丢脸了吗?



可心里还是不舒服,担心的情绪一直都在。



对了!我不是有我的机器人吗?我的机器人可以代替我,这可是我最厉害的发明。



只是,还缺了点什么,这和父亲比起来,差太多了。



父亲,这样足够了吗?我还是你的骄傲吗。



我还能再见到你吧?我要怎么做才好。我。。。



不能再想下去了!他还在努力的牵制屠夫,我必须去补修完他的机器,就让这个机器人代替我,修完我的机器吧。



希望能为大家的胜利出上一份力。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