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迟到的一个置顶🔝(会改))

大家好,这里是钾子的置顶!

我的置顶有点长,希望你能看完

这个置顶会改,大家可以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看的文。


注意注意!下面是我的一些小话痨

1.我可能和别的太太不同,我是个杂食党。当然有时候我会写个人向的或者单个cp向的。

2.作为一介文手,我可能会写一些长篇小说,希望大家能看完。(虽然我文笔不好

3.我除了是个文手我同时也是一个学生,在某些特定日期间(如:期中考,期末考)会停止更一篇文。当然在停更一周文后,下次更的文会相对的多一点,来补上之前没有更的文。

4.我个人混的圈有很多,像什么第五人格啊,王者荣耀啊,小英雄啊,刺客五六七等等。所以我发的文如果是别的圈的请不要奇怪。

5.看完上一条,我说下我主混的圈还是第五。在第五里吃的cp有以下:杰佣,欺诈,厂律,园医,佣冒,鹿幸,黑白无常的话我选择他们互攻。有时我会跑到all社或社园那边去。(你别看我这样我还是喜欢社园多点的

6.这一条就比较重视了,希望大家不要跳过。就是我个人不太喜欢ky粉与那些疯狂到和黑粉一样的粉丝。我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原因,我莫名的讨厌别人骂自己或者自己喜欢的cp(我对此不是很清楚)。所以希望大家理智一点。

7.至于搬运问题,我完全不用担心会被盗。因为我写的很不好。(文笔差的一批。)当然如果真的发生这些事(不用想不可能),我还是希望有人能告诉我一下。

8.我有时会帮别人上个色(?)虽说好像只是线稿换个颜色什么的,但希望大家喜欢。

9.关于我更文的时间吧~怎么说呢,就是我一般会在双休日发,大多数时间会在星期日发。我会坚持一周一更,有时会一周两更(不存在的)


以下是每个文章的地址:

1.各路cp日常搞事情系列

第一章

第二章

2.假车🚗

第一

第二

第三

3.欺诈组单cp向

天降之物(黑魔x白慈)

圣诞节(欺诈时代相关)

4.庄园里发生了什么系列

微车篇

采访:爱ta就去糟蹋ta

5.内测

杰佣

园医

6.一些小杂货

甜饼

交错的世界(杰佣)

回忆(厂律)

大概就这些了,有时我会把一些上色或者鼠绘的图发一下,希望大家支持一下我画是我一些画。

谢谢你看到这里,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我会看且回复你的(实际上我就想多点评论(bushi)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