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五组cp的小甜饼

思考了的小甜饼~(☆_☆)

ps:也许很甜也许很腻~

也许有ooc?

文笔不好,请多关照。

各位大佬看完点个赞再走呗~^_−☆

如果可以给过评论吧~(^人^)


以下正文


1.杰佣

杰克把佣兵约了出来。说是来公园散心的,但总感觉不太对。

坐在椅子上,两人之间还保持这微妙的距离。

两只不同的手慢慢的将之间的距离缩小。不经意的接触,让心脏悄然颤动。

那个名叫爱的火花从一只手传到另一只手,流淌在双人的血液里,让心脏的跳动更为快速,脸上的红晕在两只手握在一起的那刻触发。

当天的天气可是十分的晴朗,但为什么这两个人的脸比中暑还要红呢?真不敢相信。

2.欺诈组

今天魔术师依然跟在慈善家后面。

但魔术师做了和平时不一样的一个举动,从后面握起前人的手,将其放在胸口。

“喜欢你。”声音低沉而又富有感情。比表白的人心被这成熟的声音牵动了一下。

“爱你。”这次的声音比之前又低沉了几分,但感情丝毫不动摇。听得肉麻,感觉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克利切的心又随着跳动了一下。

“这辈子唯爱你一人。”保持不变的语气,触动了克利切潺潺欲动的心,脸上的汗水随着心跳顺流而下。

流过通红的脸,思想全被刚刚那三句话洗脑。看着瑟维慢慢靠近的脸,想逃却动不了。

“真奇怪啊~我有那么喜欢他妈?”这么想着,嘴唇被对方轻轻吻了一下,接着就听到那个魔术师说什么“哈哈你真可爱”这样的话。

真搞不懂。

3.鹿幸

冬天始终会降临。

在这个四季无常的庄园里,下起了大雪。寒风叫嚣着,担仍挡不住室内大家温暖的气氛。

以为下雪,气温比平时要冷很多。这让单单穿着短衬衫的幸运儿可受不了。

瑟瑟发抖的他一人静静的坐在火炉前取暖,可那一点火也只够把手暖和。整个人缩在一团,想为自己取得更多的热量。

这一幕被前来火炉取火的鹿头看见了,他取下自己的毛皮外套,轻轻盖在幸运儿身上。

“很暖和吧。”班恩蹲下,为幸运儿整理肩上的外套。

“嗯,谢...谢。”突然被人披上了外套,有点反应不过来。“可你这样不会冷吗?”

“没事,我比你壮,坑冷能力也比你强。谢谢你关心我。”

“嗯....”

因为披着温暖的外套,困意随之而来。眼睛慢慢合上,身体因疲惫而倒在鹿头怀里。

“我喜欢...庄园里...关心...我的人...”这是睡熟之人梦呓。

这个话语可真吓了鹿头一跳,不过宠溺的眼神已经暴露了他的想法。

“嗯,我也喜欢庄园里关心我的人。”他回应。

窗外雪还在继续下,屋内的两人也正睡得安稳。

4.遗照组

摄影师约瑟夫邀请卡尔去拍照。

拍照本是一件简单的事,但可能由于卡尔作为入殓师,几乎就没出过门的原因。这次出门他莫名有点期待。

期待?有点不敢相信。是因为久违的出一次门吗?还是说迫不及待想要看到他?

问题是,明明对外人没兴趣的,还要去赴邀?真奇怪。

受邀来到摄影的地点,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自然地更衣,自然地化妆,自然地拍照,都没什么大不了,只是对拍照的人和被拍照的人来说,他们之间的距离太远了。

拍照休息的房间,互相不自觉的靠近对方。明明不喜欢和别人说话的卡尔,这次却说的比平时多上好几倍。

而那个摄影师也是十分耐心的听着卡尔说话,时不时也说上一两句,整个氛围和两人平时自己与人相处的方式完全相反。

为什么会这样呢,真奇怪。

听说和喜欢的人相处,人会变得不一样,真的是这样吗?也许是吧,谁也说不定。

5.佣占

谈恋爱是什么感觉呢?

这对于一个占仆师来说也许不太可能。但先知真的很想试一次恋爱的感觉。

心里的期待化作现实。只是选择的对象不太一样。

又是一次和前辈出去,佣兵的保护让他感到安心,也让他更加迷上了这个男人。

突然被握住的手,让先知的心微微颤抖。紧紧抓住对方的手,温暖随心而发。

前辈的另一只手抚上自己的手,想抬头却感觉到对方的眼睛正看着自己。

被佣兵的眼睛一直盯着,怪不好意思。更何况对方是自己喜欢的人。

因为一直被注视着,脸上的红晕越来越深,就像苹果熟透了。

意识到自己的变化,连忙将头移开对方的视线。“前辈...别...别看了...”

“好好,不看了。你怎么这么容易脸红呢?”佣兵的笑声总是很好听。

“没...才没有脸红!我...我是因为!”

“我知道我知道。哈哈哈,我们继续去逛吧。”

“嗯....嗯。”

这应该是天意吧,让他们在一起。虽说感觉很不可意思,但他们握着的手一直都不放开呢。

end~

评论(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