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钾子

已经退第五坑了
在会画画之前都不更新了

绞刑架上的欢愉(内测杰佣)

cp:杰佣

这是内测的杰佣哦!

有绞刑架参与哦!

大家看完点个赞吧。

再来厚颜无耻的要个关注。

我写得不好,求轻喷。



追逐,也许是这些人每日每夜都在进行的项目。玩命的奔跑,搭配时轻时重的呼气喘息,欢愉的盛宴,正在进行。

天空呈灰白,看不到流动的云层,一切都和死寂差不了多少。

时间静止了,这是他来到这里的第一印象。

死气沉沉的环境,心情自然也不会好到哪里去。可这种环境,比战场还让人激动。这让佣兵对这个环境充满了喜爱。

但这种天真的想法在这个庄园是不可能实现的。身为雇佣兵的他拥有比常人更为精细的视觉能力,这让他在这危险的庄园里获得了一定的安全感。但危险的东西始终是危险的,就像那个男人一样。

身材高挑的男人被视力很好的佣兵精准捕捉。优秀的藏匿技巧让他近距离观察了这个男人。如此精美的服装,看来这是个十分注重自己的上流人士。只是,这长且锋利的利爪,有股血腥味,很刺鼻。

这个家伙到底杀了多少人?这是佣兵闻到血腥的第一时间想到的问题。

男人慢悠悠地走进木屋。

时间不长,围绕着木屋升起一圈薄雾。灰蒙蒙的,什么也看不见。这雾气仿佛布满污秽,身在这样危险的雾圈中,任谁都不会舒服,哪怕他是个佣兵。

有点糟糕了。战场上积累的经验让他的心情十分紧张。心脏的激烈跳动,宣告了危险的来临。

戴上护腕,触碰墙壁,弹射起步。尽可能远离那个危险的存在。可对方好像看得见自己,紧随在后。不停的砸板翻窗,只为逃离对方的魔爪。不料对方的行动之快,即将翻窗之际被迎面而来的攻击击倒。

惊慌的尖叫,代表了恶魔的胜利。

反身拉起佣兵的脚,手上的爪刃刺入脚踝,鲜血横流。

害怕的情绪席卷而来,挣扎是这时首要的事情。不断的挣扎,只想尽快逃脱,却让身上的衣服被地上的玻璃碎片划出一道道裂痕。碎片扎进后背,鲜红的血液顺着玻璃流下,化成血红的颜料沾染了枯黄的小草,被拖过的地方如红色的地毯般鲜艳。剧烈的疼痛,让他停止了挣扎。

感受身后的猎物停下动作,回过头见到对方浑身的血迹。兴奋的情绪由心生发,双腿弯曲下蹲,用手轻捧对方的脸,想要更近的观看对方因疼痛而忍受的表情,但没想到对方的不领情,恼羞成怒的情绪化为行动,拖着佣兵走到那个面前。

回头走到心爱的猎物后面,轻轻环住对方的腰肢,却用极大的力气掐住他的下巴,示意对方往前看。

呈现于佣兵眼前,那个极为令人恐惧的物品,那个被称为绞刑架的物品。

在上面有条绳子,应该是用来绑人的。但生锈的铁架都是斑斑血迹,看来这个东西已经害死了不少人。

冰冷的物品,换谁都不会喜欢。微风作怪,雨水淅淅沥沥,滴在佣兵的脸上,与脸上的眼泪相混合,分不清那究竟是雨还是泪。

虚伪的绅士悄悄起身,拿起前面的绳子。转身,伸出苍白的手。惨白的颜色,没有一丝血色,让人无比惊恐。

温柔的牵起佣兵的手,一点一点将绳子捆绑在他的手上和脖颈。

抓住脆弱的脖子,可以让猎物更快的窒息而死。而困住灵活的双手,可以阻止灵活的猎物逃脱。

绞刑架开始运作,机械生锈的声音显得十分刺耳。

绅士将覆盖在脸上的面具取下,英俊的脸庞与身旁的血腥格格不入,却显得讽刺。静静的站在一旁,冷漠的观看着机械上的人偶。眼看绳子越绞越紧。冷漠的神色依旧不变,就像当初在伦敦时一样。那样的眼神,可真让人浑身发冷。

天上的细雨越下越大,同时引来一声声震耳欲聋的电鸣。可就算是如此之大的响声,也盖不住那么惊恐的尖叫。鲜血在绞刑架上迸发了,戴兜帽的少年发不出声音了,头低低的,却再也抬不起来。被绳子紧紧绞住的脖子,鲜血一滴滴流淌而下。

男人转身背对少年,重新戴上那个丑陋的面具。可是他的心情却不是很好,也许是自己心爱的宝物失去了,也许是他厌倦了这个反复循环的轮回。但他没有停下来刻意思考这些事情,而是快步赶往了下一场盛宴。

男人的离开,让庄园回归了宁静,回到当初那个如同死寂一般的地方。

可这一切并没有结束,还有许多场盛典在等着我们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不知道下一场是谁来为我们演出呢,我很期待。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